綠森藝術DIY

綠森是一家從事環保黏土和白陶土製造的公司,成立於35年前。公司在業界中有著良好的口碑,曾經是唯一通過環保署檢驗的合法工廠。公司始終堅持以環保和安全為出發點,用心、品質、安全的信念來開發新產品。公司以大自然素材為基礎,結合專業技術和造型美學創新研發設計方案,生產出具有獨特質地的藝術素材。公司的產品不含化學紙黏土,可以取代化學素材,讓消費者擁有渴望環保高規格新穎自然素材,並兼顧到實用功能。公司的產品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DIY樂活時尚,擁有自己專屬的美學工藝。
 
 
綠素材是指以天然材料為基礎的環保素材,具有多種優點和特點:
  1. 無害環境:綠素材所使用的材料來自自然界,不含有害物質和化學物質,使用後能夠自然分解,對環境不造成負擔。
  2. 質地柔和:綠素材的質地柔和,手感舒適,易於塑造和使用,而且容易加工和處理,能夠滿足各種不同的藝術創作需求。
  3. 多樣化:綠素材有多種不同種類,能夠滿足各種不同的創作需求,如彩色油土、超輕土、環保黏土等。
  4. 節約成本:綠素材價格實惠,而且易於加工和處理,能夠節約人力和時間成本,對企業和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經濟實惠的選擇。
  5. 環保意識:使用綠素材的人們對環保議題有更高的關注和意識,能夠從小事做起,為保護環境出一份力,推動可持續發展。
  6. 在使用綠素材時,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創作,如繪畫、造型、設計、沙雕、拼貼等,可以製作出各種不同的藝術品和工藝品,如陶瓷、雕塑、畫作、手工藝品等。綠素材的使用不僅能夠實現環保,也能夠展現藝術美學,成為一種具有價值和意義的素材選擇。
TOP